Friday, June 7, 2013

【马】賴敬達辭職 P1網絡創辦人暫管

子公司P1網絡(Packet One Network,簡稱P1)總執行長賴敬達,因個人因素辭去職務,並由綠馳通訊(GPACKET,0082,主要板科技)董事經理兼總執行長潘振祥接掌。

 P1網絡今日發佈文告指出,潘振祥將自下月1日起,正式接掌“司令棒”;他今年1月起,已在該公司擔任代總營運長,以更深入了解公司業務。

 賴敬達在文告中說,對于能參與P1初期營運計劃感到榮幸,同時有幸見證公司成為國內4G服務的領先供應商。

 “現在,我正式將棒子交給潘振翔,相信他可帶領公司攀向另一個高峰。”

 賴敬達在內外資訊與通訊業的貢獻備受推崇,他讓P1成為東南亞4G服務的表率,同時還藉著參與全球WiMAX論壇委員會(Global WiMAX Forum Board)與全球TD-LTE全球發展倡議(GTI)指導委員會,提高公司知名度。

 潘振翔指出,做為公司創辦人,本身對于P1的成功更感到興奮,下月起將親自接掌公司,直接參與P1未來發展。

 “我感謝賴敬達對公司的付出,往后還需要一點時間,讓大家習慣沒有他的日子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