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5, 2013

【马】探讨策略脱售P1 绿驰通讯态度开放

绿驰通讯(GPacket,0082,主板科技股)表示,对策略性脱售子公司———Packet One网络私人有限公司(简称P1)的可能性,采取开放的态度,但目前较关注在改善营运及财务表现。

绿驰通讯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潘振祥表示:“我们对策略性方案采取开放态度,例如脱售P1。”
他今天出席公司的股东常年大会后,向记者发表谈话。

潘振祥表示,在P1总执行长赖敬达辞职之后,他将会出任P1新总执行长。

“不过,更重要的是,让我出任总执行长是因为我们关注在卓越的运作及财务表现。”

此外,他指出,赖敬达辞职是该公司转型计划的一部分,该计划在今年初就已开跑。

“在任职6年之后,赖敬达将稍作休息,而我则在准备就绪出任P1总执行长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