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4, 2013

【理】百万富翁多是白手兴家

说起百万富翁,你会想到什么?是不是住独立洋房、开名贵房车以及全身名牌呢?

在羡慕别人的当儿,你可有想过,原来他们最初是和你一样,都是普通人?

根据凯捷(Cap Gemini)报告,目前全球有1000万名百万富翁。

其中,只有16%是含着金钥匙出世的,其余的像你和我一样,从普通人做起。

是的,许多我们身边或从报刊中看到的富人,曾经都和你我一样。

不同的是,他们勇于尝试,凭着决心、勇气和自律,创造了自己的命运,白手兴家,才有今天的成就。

既然他们可以办得到,相信你也可以。

他们走出人群,与其受限于一份工,他们决定冒险走出舒适区,面对已经计算的风险,以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。

没风险就没收获
假如事与愿违,他们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吗?

没错,他们必须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,但是这并无法阻止他们追逐梦想的决心。

有人说,生命中最大的风险就是不敢冒任何风险!为了达到目标,你必须承担风险。

没有风险,就没有收获!

自我提升审慎理财
我相信,这些白手兴家的百万富翁肯定学到的一件事,就是审慎理财。
换言之,他们的花费是在能力范围内,有时候甚至是更少。

他们通常都会把钱投资在各种金融工具以及产业,从来都不会把钱存在银行。
同时,他们也会自我提升,不断增广财务知识,以及时时刻刻留意与跟进市场的最新进展。

最终,问题不在于可以拿回多少钱,而是可以保留多少钱,以及投资如何钱滚钱,让你成为百万富翁。

不做不切实际投资
 
最不想你做的,就是在获得年终奖励金那一刻,便去买一辆华而不实的新轿车。
当然,那份奖金是你应得的(但不一定要汽车!),你当然可以欢庆,但在庆祝之前,切记要决定一笔投资数额,其余的可以尽情花费。

如果懂得掌握正确的方法,投资产业的风险是非常低的,虽然投资回酬有点慢,但起码是稳定的。

最好的原因就是未来几年,购买的产业是存在的,并不像高回酬但高风险的其他投资工具。

总结
每个人都可为百万富翁
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百万富翁,你无需赚取大明星的薪资,或者继承远房叔叔的大笔遗产。

你需要的是不断教育自己,不要花钱购买不必要或者自己能力范围以外的东西,以及冒一点险,投资在可长期提供足够回酬的工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