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6, 2012

收到Etika的年报

今天收到了Etika的年报,本来还以为是Unit Trust的。。。。
感觉有点兴奋,因为它是我买的第一支股票,投入的第一笔资金。。。。
虽然它的年报我在网上早已把它翻烂了。。。。不过还是有股莫名的开心。。。。

看完了年报,去年是有赚钱,Revenue有上升,可是Profit after Tax却掉了好多。。。。
Dato JB Tan 是说原料成本上升,可是我看到的是去年公司收购太多。。。。变成finance cost很高。。。。
Gearing ratio 也由2010年的0.8升了一倍变1.6了。。。。债务好高。。。。
去年全年的dividend是S$0.015, DY大概是6%.。。。

希望今年内收购的公司可以开始赚钱了。。。。

希望今年会更好。。。。
所以还会继续买入。。。。

希望我养的这只小鸡可以变成只母鸡。。。。帮我下蛋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