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5, 2012

你,我,他

虽然我从来没有说出来, 其实我早已经有了预感。。。。

预感就从你那些小动作,和那些些的隐藏。。。。

等着你来对我说, 你要的不只是爱情。。。。

逞强的我还说,现在的我看得上你,将来的我未必。。。。

其实已知道答案的我,只是在逃避懦弱。。。。

我沉默的面对你的坦白,虽然你努力的解释着。。。。

可是脑海里还是沉不住。。。。那曾经的快乐都烟消云散了。。。。

给不了你幸福的现在,也看不到那未来。。。。

是我如今最大的无奈。。。。

终于你做了别人的小三, 我也知道那不是因为爱。。。。

城市的夜晚依然如此的灿烂,只是少了你在身边陪伴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