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2012年的计划

很快的,就步入了2012年。。。。
去年的投资没有得到任何回报,也没任何股息(因为下半年才买的,年尾分股息的也要等到2月)

就来为今年制定自己的目标吧。。。。

1)买房子 - 这已是去年的目标,可是还没达成,本来是要买了给老爸住的,可是看来他并不想和我住,另一原因是因为找不到适合的房子。。。。(找不到对象也是一个理由啦)
目标: 买Perling一带,200k~250k左右。。。。

2)结婚 - 嫁人,不对,应该是娶老婆才对,可是还没找对象呢。。。。有本事才娶人,没本事的我只好“嫁人”了!!:(
目标: 管她是马来人,华人,泰国人,越南人,中国人。。。。看顺眼就娶。。。。

3)投资 - 去年下半年才开始学投资的我,portfolio里还是满堂红啦。。。。正所谓:“万事起头难!!”
所以以后会努力去cari和investalks趴文的!!各各高手都很慷慨的分析分享经验。。。。(新加坡好像找不到这样的论坛)
昨天特地去找了我的同志(志同道合投资的)朋友,大家share share分享投资经验。。。。
目标: 今年继续加码
SGX - Etika, SuntecREIT, (打算买入AcendasREIT, F&N)
KLSE - MBSB, (打算买入PBBank,Maybank,Ambank)
HSI - BOC, (打算买入HSBC,ICBC,中国移动)
每月有100元的被动收人。。。。然后以息养息。。。。朝冷眼的生活为目标!!!!
加把劲,共勉之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