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9, 2012

【马】马建屋总执行长 不理会并购传言

马建屋(MBSB,1171,主板金融股)总执行长拿督阿莫再尼奥曼对于该公司可能成为并购目标的传言,摆出不予理会姿态,并表示此课题最好留给主要股东来处理。

市场常有传闻,掌控马建屋65.5%股权的雇员公积金局(EPF),有意把前者与兴业资本(RHBCap,1066,主板金融股)或其他银行进行合并。

公积金局也同样持有兴业资本44.8%股权。

阿莫再尼奥曼表示:“目前,我没有收到任何并购事项的通知,也没有人向我示意对公司有兴趣。至于在股东的层次,我则不得而知。或许在公积金局方面会有,但也不是我可以获悉的。”

创造更佳盈利

他也指出,基于任何东西都是可以出售的原则,因此如果价格诱人,马建屋随时随地都会成为并购目标。

“但是在目前阶段,马建屋关注的是创造更佳盈利,然后向股东派发丰厚股息。所以我认为股东们应把这些都纳入考量,来衡量已经掌握在手的回报,或在并购活动中可能会获得的投资回酬。”

阿莫再尼奥曼是在出席一项提供给纳闽造船厂与工程(Labuan Shipyard and Engineering)5100万令吉融资的仪式上发表上述言论。

他也表示,马建屋正寻求机会来扩展东马的业务,尤其在沙巴。

他预期该地区今年对总营业额的贡献将可达30%,相较于去年的20%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