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4, 2012

花红拿了没

又到了一年一度,引颈期盼的日子。。。。
开心的成分似乎胜过了每一天还能挣开眼的喜悦。。。。
(朋友留言说:“每天活着就为了这天!!”)有点夸张。。。。 ^^
今天就是拿花红的大日子。。。。

拿花红时也没什么去听老板娘在说些什么。。。。
老板一直在说你可以的你可以的。。。。加油加油。。。。(我也知道我可以,你给多少我做多少嘛!!)
可是这些几乎都没进入我的耳里。。。。
眼珠就只是一直盯着那些数目字。。。。
到底去年进步了多少。。。。
花红增加了吗????薪水增加了吗????
对我这种打工一族。。。。这些都是比较重要的吧。。。。
去年是进步了,而且进步了42%.。。。。
可是薪水却没有进步那么多。。。。(都是酱的啦。。。。已经习惯了。。。。)
花红是比去年拿的多了些。。。。两个半月。。。。(去年薪水加了,乘2.5当然比较多。。)
可是Incentive却好像被扣掉了。。。。(被扣掉了500多,不懂是不是那跑掉帐的800多那单的本钱!!)
可是如果真是扣那单帐,也应该把那张单删掉嘛。。。。(老板就是酱,爽不爽就扣!!>.<)

今年没拿最佳员工奖,感觉轻松了些。。。。
毕竟也拿了两年,如果今年再拿,感觉会犯众怒~~~~
一位犯众怒的同事拿,另一同事说:“黑暗”!!(因为那位拿奖的是“皇亲国戚”)
哈哈。。。我都笑了。。。。

还没什么计划怎么“花掉”我的花红。。。。
因为几只心水股的股价都高过我Target的。。。。
可能留下来买屋子吧。。。。

老板给了我些Info在会议中。。。。
他说他刚从中华总商会开会回来,听了几位经济大师讲解现下的局势。。。。
他说很多大大小小的工厂的出口定单已减少了很多,而且工厂也只做3天每星期。。。。
接下来的局势可能更糟。。。。这使我连想到我想投资的REIT(工厂出租)的股。。。。
接下来如果欧债恶化,出口减少,可能影响厂房出租率,股息。。。。

还是乖乖把钱放在银行先。。。。看看局势再入股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