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3, 2017

【新】报业控股(Singapore Press Holdings)


新加坡于2016年第四季录得六年来最大的国内生产总值(GDP)季度增长(12.3%),因此经济研究组把2017年的GDP增长预测调高至2.8%。

报业控股预期广告开支的跌势会放缓,因为经济强劲复苏及消费逐渐提高。

公司于3月17日公布,它与吉宝讯通(Keppel T&T)和亚通(Axiata Group)委聘了财务顾问来检讨它们在第一通(M1)的投资。

若公司决定脱售其在第一通的股份,对它可能因而派发特别股息的预期将成为支持其股价的力量。

公司目前正以22.7倍预估本益比交易,股息获益率为不错的5.1%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【集】AK 怎样看渣打BONUS SAVER 户口

当我在Facebook和大家分享为何我认为“难关重重”的储蓄户口中,华侨银行的OCBC360 户口从第一名降至最后一名后,有读者建议渣打银行的Bonus Saver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 刚巧,我妺妺开了一个渣打Bonus Saver户口,我仔细研究后决定放弃。 请留意,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