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8, 2013

标叔讲股:5.鳄鱼潭之追风族

老陈输到半死之后,手指砍完又砍,决定戒股票。但是,不久老李又打电话给老陈。

“老陈呀~最近怎样?”

“别提啦,不敢再玩股票了。”

“要屡败屡战,别那么快就放弃。”

“都输到干干净净了,还玩个屁。”

“最近我认识一个经纪佬,他的滴屎准到不能准,跟住他包赚钱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相信我,别看那些公司业绩或者技术分析。只要能炒得起,仙股也变神股。”

“好吧~信多一次。什么股?”

“妮可~这个股不得了,现在才十多分,听说要炒到两块多。”

“好吧~孤注一掷,大家一起HUAT啊!”

不久,就看到妮可不断地飙升。

“老陈,是不是?我都讲了,别看那些基本或技术分析,跟风买就对了。你买了多少?”,老李威风地道。

“啊呀!太可惜了,那时看它是仙股,只是买了一点点试试,现在真的后悔。”,老李后悔地道。

“我看还能进一点。虽然现在有点高,不过还是有肉吃的。”

“好吧~棺材本也拿出来搏~”

这两个散户又继续追高进去。但是妮可却没有一直上,反而跌下来。

“MD,早知不买进。不过还好,之前的赚了一大块,现在连老货也全部给它,还能赚一点点。”,老陈生气地道。

“是呀~我也要卖了。”,老李附和地道。

这两个散户就这样卖掉所有的妮可,赚了一点点钱。

妮可卖掉后,妮可突然飙升,而且消息出炉,公司不知道得到什么执照,好像又不知道谁进股,这个人又不知道和谁有connection。

“MD,我们被骗出来了。不应该那么早就放掉。”,老陈后悔莫及地道。

“真的是要敢敢来~怎么看?”,老李打个眼色给老陈。

“买啦!”两个人异口同声,继续进场。

妮可升了不久,又开始回跌。但是,这次他们可没那么轻易被震出来,继续持有着妮可。

但是,好景不长在,妮可继续往下跌,而且还跌停板。

“死了!这次棺材本也输光了。”,两个老家伙傻看着这只股,欲哭无泪。

虚虚实实的消息

我想很多人都有这种经历,这些消息股有时真有时假,真真假假有时真的分不清。如果你仔细地看回从前,消息不是没可能的,只不过大户要不要把金鸡蛋放进去才 是主要的问题。目前的世界,已经变成政府加大集团一起来坑散户,散户岂有不被坑。当权者或大集团会利用一些仙股来赚取暴利,他们会选择一些将近死亡的仙 股,然后不断地买进。接着,放出消息炒作这个仙股。如果散户追这只仙股,他们就放手走人。如果没有散户追这只仙股,他们就把新业务注入仙股。仙股有了新业 务,当然起死回生,变回一条龙。这个时候,散户追进去已经是太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