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13

《冷眼分享集》讀後感

在《冷眼分享集》,我列出幾個的重點,分享供大家參考,希望還沒閱讀的股民能從中受惠:

• 投資要趁早
• 買股票就是買公司股份,也就是和有關公司合股做生意
• 長期投資是最好的投資方式,絕不投機
• 只有企業不斷成長,才能為投資者創造財富
• 公司比股市更重要,不看牛市熊市
• 短期來說,價值與價格相差可能很大,長期來說,股價與價值必然一致
• 堅守反向策略,在所有人都悲觀時,大膽買進被低估股票
• 低價購買五星級股票,長期持有
• 股票投資,動作越少越好
• 投資不需要秘訣,需要的是常識


我很慶幸在年輕的時候有機會閱讀了《冷眼分享集》,讓我看到了打工仔的那一道曙光,讓我知道原來投資股票是可以致富的。要成功,就要打敗另一個自己。如果 連自己都不爭氣,別人怎樣都幫不到你的,當然最重要自己要有那份堅持的信念。成功不是一朝一夕,一步登天的事,只有學習、學習、再學習,從中吸取經驗,才 能實現自己的夢想,給自己及心愛的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