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【笑】忏悔

忏悔

-----

在教堂里,某人忏悔道:“神父,我有罪……”

神父:“说吧,我的孩子,有什么事?”

某人:“二战时,我藏起了一个被纳粹追捕的犹太人……”

神父:“这是好事啊,为什么你觉得有罪呢?”

某人:“我把他藏在我家的地下室里……而且……而且我让他每天交我150法郎租金……”

神父:“你就为这事忏悔?那……”

某人:“但是,我……我直到现在还没告诉他二战已经结束了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