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2, 2013

【笑】盗亦有道

小赵独身,父母又不在身边,一个人住难免提心吊胆,常担心梁上君子光顾。于是想出一招,每晚临睡前放二百元在窃贼容易找到的地方,并写一纸条:朋友,知道 你大驾光临,本该厚礼相赠,但我身为打工一族,心有余而力不足,只能略备薄金,请笑纳。为示诚意,教你一招。干你这行,要研究各种防盗门,确保手到门开。 防盗门越高级,说明主人越富,像我这样连防盗门都没有的,还是少费力气。建议你多去富人区走走,定有收获。

不久小赵出差一周,回来大吃一惊,桌上的二百元 竟变成三百元,另有一纸条写着:“承蒙指点,果然收获颇丰,一百元湖息费,请笑纳!”梁上君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