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0, 2013

【笑】戰地春信


美伊戰爭時,伊拉克有對夫婦都不大識字,但丈夫卻被徵召到
前線,兩人只好飽受相思之苦。

有天,丈夫收到了一封家書,心想自己的老婆不大識字,這封
家書一定辛苦她了。

打開一看,發現裡面只寫著一段話:「我
很0,你0不0」。丈夫當場就傻眼了,心想自己也認字不深
,還是去問營中一些比較有學問的人好了!

於是,他拿著信先找到一個唸的是中文系的大學生,請他解釋
。中文系大學生看了後,便解釋說:「我很圈,你圈不圈?」。

丈夫心想,應該不是這個意思,於是又跑去問了一個數學系的
大學生。他看了後便解釋說:「我很零,你零不零?」。

丈夫心想,應該也不是這樣,於是又跑去問了一位英語系的大
學生;他便解釋說:「我很歐(o),你歐不歐?」。

丈夫真是愈聽愈糊塗了,直到遇到了一個讀化學系的人,丈夫
才恍然大悟!
 
ps.看不懂的人,純潔度和侏儸紀某種生物一樣高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