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13

行销前线:先分享后销售

在你遇见潜在购买者之前,不要考虑对他们完成销售。先与他们分享,然后看看谁对你的产品的好处感兴趣。

这是你安排预约顺序的限定资格!
许多销售员相信,所谓的合格是,销售对象拥有金钱够买他们所提供的产品。

这有一部分是真实的,我们不会向没有能力购买的人或不是决策者提案。
在你未做提案呈现之前,你必须知道谁可以从你的产品中受益。其次,才是决策者和预算的问题。
许多销售员忘记,即使与你分享的人不能受益,他也许知道有可能受益的人。
如果你不求回报的给予,他会很高兴为你推荐这些人!如果你真的聪明,你也会推荐一些人给他。
你在他眼中更有价值,你值得交谈和聆听!
互换作用建立巨大的推荐市场!

有效运用时间
一旦你遵守这个策略,你的基本联络群会增长。
起初,这成长会非常缓慢,它似乎没有前进,好象后退!
如果你愿意用这个新的方式,努力和聪明的工作。
几个星期之内,你会看见自己到达“紧要关头”,那不可抵挡的动力,突然填满预约日志!
符合资格是指有效地运用你的时间,获得最合适的销售对象。
首先,谈论好处引起他们的注意,然后过滤谁感兴趣或谁不是!
让每个人知道你正在做什么。

你可以:
●拨电给他们;
●发短讯给他们;
●发电子邮件给他们;
●和他们见面。

第一句你必须告诉他们,你正在做什么,意即让他们受益的好处。例如,如果你是开行动电话商店,你也许可以说:“我现在以最低价格供应最热门的行动电话,保证让你节省百分之三十五。”
或者,如果你在房地产:“我拥有合格的现金买家的候补名单,如果你的物产适合这标准…”
或者,我的产业是批发奖励假期:“我供应一千美元的假期,现在只须十美元。”
这些可以听见好处的句子,能引起人们的注意和提高他们的兴趣。
这些句子带来符合资格的预约,因为你让你的销售对象非常好奇,你扩展他们的须知。
他们希望知道你提供的事物,会让他们受益。

人们总是希望赚钱,存钱和方便的完成事情。
在你声明那些好处之后,你可以继续追踪,意思是你可以展示你的可信度,你会成功保证你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。
这是上图漏斗,合格和勘察的部分。
一旦你顺利地建立网络,勘察和合格的工作,预约将尾随而来。这是一个简单的过滤过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