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8, 2012

【国际】花旗新CEO 临危受命忙安内

(纽约17日讯)花旗集团总执行长潘伟迪闪电下台后,花旗新总执行长考伯特临危受命,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安抚投资人。
彭博社报道,花旗集团新掌门人考伯特宣布,潘伟迪闪辞后,总风险长李契与总财务长弋斯帕奇双双计划留任。
考伯特周二在与分析员召开电话会议上指出:“这两人承诺将留任。我今天大半的时间均消磨在与公司高层互动上,所有的高层均打算留任。”
潘伟迪因未能获得联邦监管机构的许可提高派息而走人后,52岁的考伯特与主席奥尼尔就忙着安抚投资人,保证将顺利实现高层人事转换。

强调基础扎实
考伯特在文告中指出:“在前所未见的经济、法规和政治变化下,我的首要任务是让我们持续着重在我们客户的需求。我们当今所有的基本面扎实,我们正处于正轨。”

考伯特1983年从哈佛大学毕业,便在花旗和几家前身公司任职。
他先前担任花旗的欧非中东地区总执行长,掌管该地区消费金融、企业和投资银行以及交易业务。
在此之前,他担任花旗控股公司总执行长,监督超过40项业务撤资。
花旗周二下午指出,考伯特的基本年薪将为150万美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