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2

【新】私有化大马杨协成 狮城母公司不售股

(新加坡28日讯)新加坡母公司杨协成把大马杨协成(YHS,4642,主板消费产品股)私有化后,在可预见的未来并不会脱售后者的股权。
杨协成集团主席许文辉指出:“我不认为我们会脱售股权,我不敢说永远,但在可预见的未来,这不会发生。”
许文辉也说,大马杨协成目前负责印尼业务,后者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。
他在昨天的股东特别大会也说,如果想继续增长,就必须开发新市场,印尼是其中之一。不过,这并不简单,因这市场很大,运输和交通是个主要挑战。

股价波动
88%的杨协成小股东、昨日在特大上通过了私有化提案,杨协成将正式被大股东———新加坡杨协成私有化。
杨协成的股价走势相当波动,最后闭市报3.54令吉,扬1仙,或0.283%。
近期,许多大型的国际食品及饮料公司,都在积极增持世界各地相关行业的资产,喜力公司 (Heineken)瞄准酿制虎标啤酒的亚太酿酒厂(APB);还有2011年,日本朝日集团(Asahi Group),收购合成(CIHldg,2828,主板消费产品股)旗下的百事(Pepsi)大马瓶罐生产商-Permanis,都显示了这个趋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