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30, 2012

【笑】开罚单

警察 : 先生.你開這麼快.知道要罰多少錢嗎?

駕駛 : 我知道.那些钱夠讓我去補習考駕照了.

警察 : 什麼!你無照駕駛??

就再爭論的時候.駕駛者的老婆趕快下車.....跟警察說:

老婆 : 長官.抱歉抱歉.他就是這樣.喝了點酒就亂說話.你別認真啊!
警察 : 啊!無照駕駛還酒後開車.好好好.來做個酒測

此時候睡覺的老太太被這一陣交談給吵醒.悻悻然下車

老太太問 : 幹嘛那麼吵?

駕駛者 : 媽 沒什么事.車開太快被警察攔下來而已…………

老太太 : 不是早叮嚀你.偷來的車別開太快嗎?

警察 :…………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