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0, 2012

抛开自己真诚关心

成功的关系,可以持续终身并且经得起考验。

你不应该为了得到什么而认识另一个人。这不是你头脑应该出现的第一件事!

你愿意不求回报的付出多少,会让你得到更多!

这很矛盾。当你不求回报的付出,他们会完全相信你的真诚,没有隐藏的秘密。这个时刻,你得到真正的信任、美好的事物和最有意义的关系!

这在经营事务和你个人的生活中,都是事实。因为多次的体验,让我具有这样的信念。

我对他人的宽厚、仁慈和真诚的兴趣,重复的回报在我身上,它从未失效。

这个观点上,我是一位非常富足的人。我的生命中充满着美妙的关系,我对此永远感恩。

人们会看见你的行动,是否真实反射你的信念和合乎你的言论。他们需要一位他们可以信任的人,与真正的你产生联结。

和你谈话的人会认为:“我为什么应该信任你?我不可能与我不认识或不信任的人,建立和谐关系或做生意。”

当两个人首次见面时,存有许多不同的恐惧,通常在支配的关注上会认为:“我不想要这个人利用我,所以我踌躇不前。我不想要告诉他们一切,我需要可以让我逃跑的信号”。

友谊和关系有许多不同的阶段。这些阶段反射许多不同的行为模式。但记住,他(或她)不能成为亲密的朋友,并不是他人的错。

当你抛开自己,真诚地关心他人,才是开始信任的唯一方式。这个“礼物”创造一个相互的关系,你朋友喜欢推荐你,因为你毫无条件的帮助他们和推荐他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