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15

【马】亚航拟购咖啡商T&Co 东尼:正物色管理人才


亚洲航空(AIRASIA,5099,主板贸服股)有意收购大马咖啡供应商T&Co,且正寻找适合的管理人选。

彭博社引述亚航集团总执行长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报道称,辅助性业务和数据,将是决定亚航未来表现的因素。

所以,才决定把咖啡师和特别咖啡机,添加到亚航飞机内。

“我们将收购T&Co公司,这间咖啡公司目前正供应咖啡给大马亚航、印尼亚航和亚航X(AAX,5238,主板贸服股)飞机。”

东尼也在社交网站推特贴文,亚航将设立一家咖啡公司,所以,需要一名出色的总经理来管理。

“我们要有创业精神。我需要一名好的总经理来管理这间咖啡公司。这名人选可来自全球任何一个地方,但必须具备咖啡业务的相关经验。”

东尼续称,亚航也有意从事烘培咖啡业务,因此也在物色这方面人选。

“我有些相当酷的想法。我们会为这些咖啡店设立连锁店面,也将在飞机上提供给搭客,而亚航将在印尼和越南,采购咖啡等材料。”

咖啡豆价格走低选对进军时机
除了航空领域,东尼涉及的业务相当广泛,包括英国球队女皇公园、Tune保险和Tune酒店等。

随着咖啡豆价格近期走低,亚航如今进军该领域,可说是选对了时机。

罗布斯塔(Robusta)咖啡豆期货价格,在过去一年已下跌了25%;截至昨日,每公吨只报1590美元(约6797令吉)。

由于巴西出产的咖啡豆,面临供应过剩问题,加上现货市场表现低迷,促使市场需求转向较便宜的巴西罗布斯塔咖啡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