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2, 2012

【马】着重核心业务发展 安联金融暂无意并购

(吉隆坡20日讯)安联金融(AFG,2488,主板金融股)旗下安联银行总执行长兼董事孙晓华强调,不管是投资或商业银行,都无打算进行任何并购活动计划。
孙晓华在常年股东大会结束后,向记者发表上述谈话。
“我重申,目前没有任何并购计划。未来着重核心业务发展。”
他续称,未来两年的发展重心为现有业务,暂不会做消费银行、中小银行业务和非盈利收入业务以外的拓展,务求壮大基础业务规模。
“除了提高服务和金融产品品质,我们也会提升分行设备、高科技基建设备等。”
至于,星展银行(DBS Group Holdings)从母公司——淡马锡控股(Temasek Holdings)手中洽购集团14.2%股权进度,安联金融主席胡宗朋回应没有收到任何消息。 

派息6.6仙
“他们(星展银行和淡马锡控股)没有向我们更新进度。”
针对本财年贷款增长,孙晓华预计增长率将与去年录得的11.3%相仿。
“虽市场传言2012年贷款增长率放缓,大约只有11%至12%,但我认为发展不仅如此。而且,我们也有信心可在今年达到去年水平的增长率。”
他是基于房贷增长率稳定上扬,且中小型企业借贷表现良好而做出银行贷款,今年增长将保持双位数的预测。
资料显示,安联银行总贷款中的53%来自消费者贷款,剩余的47%为商业贷款。
“47%的商业贷款中,中小企业贡献了一半以上。”
另外,安联金融也在今天宣布,派发6.6仙的第一次中期股息,并料在今年8月28日派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