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8, 2013

【理】理財八寶袋.年紀尚輕不妨考慮證券基金

我現在21歲,還在讀書。目前,有大概2萬令吉的定期存款。我一直對投資有興趣,可是我很清楚現階段我沒有那個能力買股票,因為知識不足。

 我知“不應該把全部資金都放在定存,因為那不是投資,是把資金給貶值了,當通貨膨脹利率大于定存利率,手中資金的購買了是減少了。”

 我想請問,如果不想把我的資金給貶值或存在定期存款,還有什麼途徑嗎?我個人不是很能接受高風險高回酬的投資。

 我較接受低風險低回報(但回報必須至少高過定期存款利息)。希望可以提供一些寶貴的意見給我。謝謝。

Ling,你好。
 根據你的電郵,如果你還不能接受高風險投資,那可把大部分的資金投放于債券基金。

 但是,我個人意見于你的年齡和時間且又允許超過5年的投資,是可以把10%至20%投資于較高風險的證券基金。

 如果可以選擇一個表現穩定的基金,在5年裡應該會比全部在債券基金表現強。
 我如此建議是因為你還年輕,有較多的時間讓可給予證券基金增長的機會。
 謝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没事无聊

跨别2年,终于让我用回这个blogger,其实也是没有再log in了。 现在那么多社交app, 应该也没有人会来看blog的了。。 今天就突发其想,就想看看自己以前的资料。。 怎么知道还能edit??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block我,我又没有放广告赚钱。 就纯属个人...